-谋杀游戏-

神秘拉郎宇宙

这栋楼里各怀心思的家伙们将会进行一场谋杀游戏


·随便摸点Byer(谍影重重)和Rusty(十一罗汉)的部分


Rusty从薯片袋子里把手拿出来,挨个地舔着手指头,老实说他并不觉得红烩味的粉末值得丢掉风度像个8岁的小破孩那样在Byer面前弄得满手的口水。但是他实在是好奇——Byer对他的生理反应好像有点不受控制。有那么几次,他从他Sugar Daddy的私人办公室里晃出来,随便出去吃点东西或者嘛份报纸,Byer办公室里的味道就会变得微妙起来。

Byer给自己裤子里的东西付过打钱了,Rusty忍不住觉得好笑,但是心狠手辣的政府高官似乎仍然在为身体接触努力进行心理建设。他的宝贝糖爹大概觉得他又辣又恶心——Rusty兴致勃勃地用黏糊的手指在屏幕上给Danny发短信,但对方显然没什么回复他恶劣心态的兴趣,只是简短地问他“新活儿来了,上马吗?”

嗯哼。

他暂时不像上马,他想上点别的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海沟地底公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